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技高技 >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122
学校性质:民办
学校隶属:市属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其他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海珠区
更新时间:2022-12-01

学校简介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经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办,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北校区坐落于广州市从化广从北路北侧的广东动漫城内,学校与广东动漫城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艺术设计类的人才培养发展战略。为培养大量社会急需的技能人才而努力。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理念创新、人才优秀、文化先进、环境优美、质量保证、师资力量雄厚,是学习、生活和实习的理想之处。专业设置以市场为导向,践行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广东动漫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厚的技术力量和资源。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北校区大力开拓与各大企业,各4S汽车维修中心、广汽集团旗下传祺、比亚迪等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各大银行、多间星级酒店等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就业率达99%以上。今年在国家有利的政策下,符合国家规定的学生报读技工学校可减免学费,既减轻家里负担又可以学一技之长,毕业后在社会有优越的发展前途。

我校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办学关系,让学生在学校期间能套读大专班,三年内中技加大专同时毕业,获取双学历。

广东动漫城环境优美 ,自然生态条件优越,是广东省政府重点发展的大型文化产业园。广东动漫城所在地从化作为珠三角经济区为数极少的保持着青山、碧水、蓝天等优良生态环境的地区,森林覆盖率高达68%,被誉为广州的后花园。贯穿从化的广州北二环高速、广从快速线、地铁14号线经过学校。广东动漫城设有地铁和城际轻轨站,交通更加便捷。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2019年招生专业

报名热线:020-29890030

何老师:18925112725(微信同号)

入学须知

1、报读条件:应届、历届初高中毕业生、结业生。

2、报名手续:

持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户籍不限)、初中或高中毕业证书、学校结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直接办理入学手续。

广州市应届毕业生,可参加市统一的学业考试,并按要求填报我校为第一志愿。

报名热线:020-29890030

何老师:18925112725(微信同号)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