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技高技 >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108/00497
学校性质:民办
学校隶属:省属
招生计划:1000
学校等级:省级重点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增城市
更新时间:2021-01-27

学校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127100017.jpg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是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技工学校。学校开办以来,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以市场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积极深化教育改革,致力于为广东产业发展服务,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深受学生、家长、企业和社会好评。


近年来,学校紧紧依托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所联合办学,并顺应国家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趋势,顺利实现学校转型。目前,学校已由传统专业转向以环境保护、食品、轻化、电子通信为骨干专业,兼顾模具与数控、汽车维修、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新型技工学校和集“产、学、研”一体化的现代技工学校。2005年,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挂牌成立,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类质量安全第三方权威认证。

2010年1月,经教育部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批准,广东中职学校第一家“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在我校挂牌,该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快我校高技人才培养的步伐,并惠及周边大中专院校和技工学校。"

image.png


学校秉承“市场为导向,服务于社会”的办学理念和“学会做人、学会学、学会做事”的培养目标,本着对社会、对企业、对家长、对学生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十分重视学生管理工作,拥有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班主任队伍。学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注重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注重在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注重定期开展学风竞赛、奖学金评比、歌咏比赛、田径运动会、校园文化节、元旦晚会、科技讲座、第二课堂等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

image.png

学校拥有教学楼和实习、实训大楼、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学中心、汽车实操中心、环境监测站、现代通讯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配有计算机软硬实操室、电子通信技术实操室、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室、环境检测实验室、轻化实验室、水分析、食品检验实验室等各类完善的硬件设施。

51.jpg

优秀的师资队伍,让我校成为广东省著名的多专业多工种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和职业培训学院。100多名教师中拥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教师22名,高级技师13名,中级技术职称教师36名,技师20名。强大专业的师资队伍,严谨治学的环境,为莘莘学子营造了一个环境幽雅的现代化求学天堂。、

学校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的同时,树立了声誉较高的技工教育品牌,成为众多立志环保专业技能成才学生的首选学校。特别是近几年,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校注重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毕业生100%进入规模大、效益好、待遇高的企业就业,并呈现了供不应求的喜人局面,校企联合培养订单纷至沓来,与学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企业多达100余家。

伴随着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春风,根据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双重需要,在省市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正朝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高级新型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发展目标全力迈进。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入学须知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