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
学校代码:11846
学校性质:其他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
更新时间:2012-07-06

学校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广东省国际化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语、国际经贸研究的重要基地。其前身是隶属于国家教育部的原广州外语学院和隶属于国家外经贸部(现商务部)的原广州对外贸易学院。

    学校现有3个校区,总面积2290亩,其中北校区坐落在国家风景名胜区广州市白云山北麓,占地面积939亩;南校区位于广州大学城,占地面积1095亩;夏茅校区坐落在广州市夏茅,占地面积256亩

    学校现有20个直属院部,7个学科门类, 6个省级重点学科。1981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86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

    学校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翻译学研究中心、粤商研究中心等4个科研机构是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此外,学校还设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学校办学条件良好,教学环境优良,现有固定资产约25亿元,建有先进的校园网络及管理平台,拥有总面积5万2千多平方米的实验室。

     学校图书馆馆舍总面积5万平方米,全馆实行藏、借、阅、研一体化开放式管理模式。 学校大力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积极推进教师国际化、学生国际化、研究国际化和管理国际化。迄今为止,已与美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约130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举办免试入学的全日制本(专)科公开教育,是华南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示范组织”单位,现有在校生6000多人。接受公开教育的学生直接在大学校园里全日制学习、生活,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取国家承认的本、专科学历,同时还可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及实习,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就业通行证。

    公开学院创意动漫系是顺应当今世界产业发展形势及产业结构调整要求,在政府政策的指导支持下,厉行教育改革,把行业专家、名家、制作基地和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引进校园,走“产教结合”之路,把制作项目引到课堂,实现“项目课堂化”的教学理念,提出了“创新、卓越”的育人思想,开设了动漫设计与制作、广告等专业。

    公开学院计算机系 计算机系所设置的专业均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已任,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术才。计算机系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具备五年以上项目开发及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所有课程均采用“项目参与式”教学模式,使学生毕业即具备2年左右相关工作经验。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学费
(元/学年)

招生人数

核心课程

动漫设计与制作

高中起点专科

二年

14600

90

美术基础、MAYAAfter effectPainterFlash动画设计、3DSMAXSoftimage xsiCombustion

广告学

高中起点本科

四年

12000

45

市场营销学、新闻学概论、广告策划、广告媒体分析、广告文案写作、企业形象与策划、传播学概论、广播电视广告

广播电视编导

高中起点本科

 

四年

12000

35

影视摄影技术、电视画面编辑基础、电视节目导播、数字制作技术基础、视听元素组合训练、非线性编辑、电视采访、电视文艺编导

数字媒体艺术

高中起点本科

四年

14600

45

美术基础、3DSMAXphotoshop、多媒体技术应用、设计表现技法、广告与包装设计、工业设计方法

专科起点本科

二年

14600

45

多媒体技术应用、VB程序设计、文字图形创意、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计算机三维绘图、计算机图形学

新闻学

高中起点本科

 

四年

9800

45

广播新闻与电视新闻、新闻采访写作、报纸编辑、新闻心理学、新闻摄影、公共关系学、新闻评论写作、新闻事业管理

学前教育

高中起点本科

四年

9800

45

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学前教育科学研究、学前特殊儿童教育、学前特殊儿童教育、学前教育行政与管理

教育管理

高中起点本科

四年

9800

45

现代管理学、学校管理学、外国教育史、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教育经济学、教育评估和督导、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教育统计与测量、教育管理心理学、

注:
 1、 招生对象: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中职、中专、技校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
 2、 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学生前两年完成专科课程学习,后两年完成本科课程学习;学生申请本科毕业,须获取专科学历文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可选专科专业有动漫设计与制造、广告、广播电视编导)
 3、 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平面(含广告、包装、装潢等)设计、动漫设计、机械设计、产品造型设计、室内设计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专升本,其他专业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选修美术基础。

 

入学须知

招生热线:020-22096866

手机信息平台报名热线:15820215563、13822216542  陈老师、王老师

Q Q 咨询:10242724

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夏茅夏花一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创意动漫系(第二教学楼201-203室)

报名时间:上班时间 8:30-17:00(七月、八月周末不休息)

报名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学历资料。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