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2013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代码:8800722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东莞市
更新时间:2013-06-01

学校简介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是经东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经济发达的东莞市常平镇,校园占地面积70多亩。配套教学楼、实训车间、学生公寓、饭堂、各类标准的运动场所与多个休闲区间,同时配套多媒体室、电脑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书画室、医务室、校企互动中心、校园影院等多种相应教学服务设施。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紧临东莞火车站、东莞火车东站、汽车总站(常平6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半小时车程可达广州、深圳、惠州、香港,交通十分便利。学校紧靠旗岭公园,依山而建,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学习的理想场所。

    学校秉承“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校企合作为特色”的办学理念,坚持“求是、精技、敬业、建树”的校训,以“就业有路,升学有门,创业有望,终身发展”为培养目标。学校以培养现代化的职业人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一技之长、良好的职业素养、高度的社会责任心、过硬的社会竞争力和创造力、个性与人格得到健全发展的高素质实用人才。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模式将学校、企业、社会联系起来,融为一体,让学生零距离了解先进的现代化设备,现场学习和感受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模式,使学生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能应对各种环境,轻松步入职场。

    学校重管理,抓素质,讲服务,求规范,实施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人性化关爱,在打造学生职业化、专业化素质的同时,培养他们洁身自爱、勤劳节俭、感恩知礼、积极上进的良好修养。

    学校拥有一支老中青搭配,中、高级职称的“双师型”专职教师队伍,同时还聘请合作企业的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长期担任兼职教师、实操教师、实训指导老师。
学校与200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互建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训基地。

    学校坚持以“三个面向”为指针,全面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立足东莞,服务社会”,本着“一年一大步,三年上规模”,五年上水依靠先进的教育理论、科学的管理方法,现代的教育手段,办一流的职业教育。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入学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3年4月20日至9月2日(我校从4月22日起开始实行校园开放日,欢迎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和报名)。
二、报名办法
1、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2、到我校驻当地招生点办理入学手续。
3、入学应带资料: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户口本户主户籍和本人户籍复印件等。
三、乘车路线
1、东莞火车站、东莞东火车站、常平汽车站乘坐6路公交往朗洲方向,朗洲市场站下车往前走500米即到。
2、学生来校前可拨打学校招生热线020-66621156,由学校派车到车站迎接。
四、收费标准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