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代码:00319
学校性质:民办
学校隶属:市属
招生计划:800
学校等级:其他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白云区
更新时间:2020-07-14

学校简介

学校位于白云山西麓,校园精致典雅,环境优美宁静,教学设施齐备,师资配备精良。学校实行寄宿制,进行小班教学。学校管理严格规范,教学严谨求实。学校倾力为外语、体育、音乐、美术、传媒等方向发展的学生创设条件,提供多元升学通道,帮助每一名学生实现升读适合大学的梦想。

亚加达高中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的教师,现拥有的专职教师多数毕业于名校,有着丰富的高中教学经验。本科率100%,拥有硕士学位的教师占比25%,另聘有资深外籍教师、日语教师、韩语教师。有两名教师加入省级名师工作室,有多名教师加入区级名师工作室及被评为广州市骨干班主任。

其中,我校孙夏清校长先后获得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优秀教师、市教科研积极分子称号;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受记功奖励。脚踏实地从事教育四十余年,1996年起任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取得辉煌成绩。

学校以外语教学见长。英语教学侧重交际英语教学法,教师全英上课;外籍教师通过口语课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对于英语薄弱而又有志于学习日语的学生,学校增开日语作为二外课程,并建议用日语替换英语作为高考科目,学生将更有胜算取得高分,从而整体提升高考竞争力。

学校为有兴趣学习韩语或是近距离留学的学生提供有利条件,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合作,联合开办“韩国重点大学直升班”。学生在我校学习两年的高中课程和韩语课程后,第三年直接进入广外学习一年。高中毕业后,韩语达标,且高中各科文化课程合格,即可直升与广外合作的韩国重点大学学习四年本科课程。修满学分,可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学校以体、艺、传媒等特色学习来拓宽升学渠道,力争让每个学生都能上到合适的大学、理想的学府。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招生层次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

招生对象

中专


 

定向培养

学前教育(商务英语方向)

40人

三年中专
/
四年大中专连读

初三应往届毕业生

国际商务(店长班)

80人

商务英语

240人

商务日语

40人

国际商务

40人

商务日语(日语+韩语)

40人

国际商务(服装设计方向)

40人

国际商务(电子商务方向)

40人

商务文秘(市场营销方向)

40人

招生层次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 招生对象
大专 店长经理人 80人 2.5年
(按两年收费)
应往届高中、中专(技)毕业生或者同等学历者
商务日语 40人
国际经济与贸易 40人
中新国际班 20人 3年

 

 

入学须知

 

 

1、开学时间2019年08月28日

2、报到时请携带你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含本人和户主页)复印件各三份、初中毕业证书复印件3份(没有拿到毕业证书的请出示学生证)、半身免冠正面大一寸彩照10张(背景为红色或蓝色)

3、自带党、团员组织关系

4、新生入学报到时须交齐一年的学费、住宿费合计13250元,校服费350元,教材费500元,合计:14100元。(农业户口一年费用:学费、住宿费合计9855元,校服费350元,教材费500元,合计10705元。

5、学费、住宿费、校服费可到学校财务室现金交费;可以持“银联卡”在财务刷卡;也可以提前通过银行转账方式交费(转账须开学前2周办理,转账后需把回执单写上学生姓名、专业传真到020-28279628,入学当天要出示银行存根)             

转账方式:收款单位: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开 户 行:中行黄石东路支行    帐户:6925  5774  5055

6、校内设有自动取款机,凡持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均可在校内自动取款机上提取现金

7、新生需自带物品

1)请自带床上用品及生活必需品,如:衣物、毛巾、牙刷、牙膏、洗衣粉或洗衣皂、沐浴露、洗发水、拖鞋、茶杯、枕头、空调被子、蚊帐、席子、脸盆、衣架、桶等;(蚊帐、席子宽90公分*长200公分)

2)若报名交费时未交齐照片的,请于开学报到日当天补齐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0张(背景为红色或蓝色)

8、乘车路线火车站862,广州东站804,天河客运站126,动物园833,天平架509,花都701白云山制药厂站下中华广场864,同德围179,广州大道56白云山制药厂总站下。地铁三号线同和D出口转923直达学校门口

9、开车线路广 深高速、广佛高速、京珠高速、南沙快线、佛山一环→进入广州市内环后转入走“华南快线”→在同和(广州大道北)出口→出口在[红绿灯处往左转]后直行在 [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不要过红绿灯]→右转后的[第二个红绿灯处左转直入(不要过红绿灯)看路牌写有“云祥路”直行干休所大门直进100米即到亚加达学 校。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云祥路176号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