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代码:8800022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白云区
更新时间:2020-08-27

学校简介

一、学校简介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与1965年,已有近50年办学历史,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公办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首批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校占地面积270亩,有东北校区和人和校区,在校生6000多人。

二、位置好

     学校两个校区位于广州,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郁,人文气息浓厚,有利于商贸流通人才的培养。

三、专业热

     学校开设的专业以广东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突出学校特色,津贴市场,形成以物流为龙头覆盖商贸流通领域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融通的专业群链。

 

 

四、师资强

      学校教师师德高,技能强,拥有多名全国职业教育名师,南粤优秀教师和省级优秀班主任,80%的教师为双师型,不但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有企业工作经历。

五、质量高

      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让产业文化进教育,企业文化进校园,车间文化间课堂,坚持:;做中教,做中学,强化学生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技能,学生专业资格证书通过率高。学校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联动,文化艺术节、技能节、体育节和各种竞赛节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各专业的学生在全国或者省级以上的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

 

校园文化

 

六、校风好

     学校实行全面封闭式管理。学生宿舍有全职生活指导老师24小时值守,负责检查和指导学生生活,学生好学,教师乐教,团结友爱,校园和谐。

七、爱心浓厚

     所有农村户籍、大部分县镇非农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按照国家规定的程序申请可免费;农村和城市家庭寂静困难的一二年级的学生可按国家规定的程序申请助学金。

 

八、升学易

     学校提供多种形式和多个渠道,让学生以最短时间获得大专文凭。学校开设中高职连读专业,初中毕业5年即可获得大专文凭。学生毕业时可以参加广东省证书;考试或参加高职院校对口自主招生考试,升读大学。学校与多所高校联办大专班,二年级可以同时可修读大专课程,学习三年便有机会同时获得大专文凭。学校与新西兰怀阿里奇学院的高校合作开办:高等专升科出国留学学历班,对学生继续深造出国留学创造便利条件。

九、就业畅

    学校建立覆盖广州和珠三角地区的就业网络,每年有多加企业进校招聘。学校每年定期举办校内毕业生供需要见面会,就业率均在98%以上。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2019年招生专业

入学须知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