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代码:8800019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白云区
更新时间:2018-05-08

学校简介

学校创建于1974年,直属于广东省教育厅,是我省创办最早的电子信息(IT)类重点公办中专学校,被国家人事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单位,办学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近4万名毕业生,大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事业单位的技术、管理骨干,为广东经济发展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4年省政府发文筹建“广东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承担筹建工作,2018年2月,首期工程建设项目选址获批,筹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学校正筹建广东电子信息学院,已取得首期工程选址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穗国土规选〔2018〕27号),2018年的省财厅已安排3亿元建设资金,新生有望升入信息学院深造!

 


  


教学设备先进

近年来,学校投入2500万元购置先进的实验设备,改善实训环境。目前学校共有48间专业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35个,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电脑实训室

舞蹈训练室

微机安装与维护实训室

微机安装与维护实训室

校园文化丰富

每年举办技能节、体育节、文化艺术节和校运会等活动,组织足球队、醒狮队、健美操、礼仪队、吉它社、读书会等53个社团。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周周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健美操

柔道队

柔道队

生活设施齐全

学校配有运动场、篮球场、乒乓球室等运动场地,网络覆盖校园。有食品安全A级的学生食堂,每间学生宿舍都配有空调、热水器、卫生间。

篮球场

饭堂

篮球比赛

学生宿舍

办学成果显著

教师教科研能力突出,2016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7年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或参编教材70余本。近5年来,教师有4人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9人次在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共有35名学生获省级以上技能竞赛一等奖。200多家知名企业与学校紧密合作,每年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岗位3000多个,毕业生就业率平均达到98.99%。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2018年招生计划

入学须知

2018年报名指南

一、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读,可选择下列方式之一报名:

1.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并网上报名,并在线报名。

2.在学校网站或来信、来电进行报名登记。

3.来校直接报名,最好带齐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复印件等材料。

4.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应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学校代码:

  广州市考生报考代码为:99311,非广州市考生报考代码为:8800019

二、缴费方式

1. 微信支付,请务必注明学生姓名、性别、所报专业等,同时致电020-37240362确认。

2.直接到学校缴费(现金或刷卡);

3.银行汇款:

收款单位: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市同和支行

账号:44068301040003882

汇款时须在汇款单“款项来源”栏或“附加信息”栏注明请务必注明学生姓名、性别、所报专业等,报到时持汇款单原件到财务科换取正式发票。 

所有报名均以缴费为准!即缴了费才算有效报名,不缴费不保留学位。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同宝路10号

地铁路线:3号张“同和站”D出口。

公交路线:B6、502、560、504、862B、747A、754、792等路线在“同和榕树头”站下车,804、833、126、56、862、179等线路在“同和”站下车。

开车路线:华南快速三期“同和”出口(广州大道北)出左转,或“沙太路”出口右转直行即到。导航请搜索“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