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2016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
学校代码:13715
学校性质:其他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白云区
更新时间:2016-05-20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财经类民办普通高职院校。2004年我校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50强,同年被授予全国中外合作院校示范单位。

为 了满足中国民航业对从业人员的大量需求,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与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办学,学生在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两校实 行统一培养模式、统一教学内容、统一教材内容、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管理,同时共享各项教学设施。历经数载已经成为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人才选拔的摇篮。

特色办学

1、与中航国铁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办学,共享优质课程资源、专业师资、实训设备,保障系统内就业。

2、修完中专课程学生可自愿选择入读民航总局直属的中国民航管部管理学院或者直接驳接新加坡、韩国等知名高校相关课程。*

招考条件

具有初中以上文化学历,思想进步,容貌端庄,肤色好、身体健康、身材均匀,性格开朗。

身高:女性:160CM-172CM,男性:170 CM-182CM;视力要求双眼矫正在(E型)表上不低于4.8;色觉、嗅觉正常;

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口齿清楚,中英发音基本标准;听力正常、无精神病史,无肝炎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1462783718116413.png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校园风采展示

入学须知

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6783669

咨询手机:13632267127   13570701846(林老师)

13610081409(刘老师)

官方QQ:570053378   570065784

广州涉外学院网址:http://www.gziec.net/hkxmb/index.aspx

报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中路大源北28号学院北校区主楼一楼航空项目部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