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汕尾崇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春季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汕尾崇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代码:8800704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汕尾市城区
更新时间:2017-01-09

学校简介

汕尾崇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简介

汕尾崇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于2010年3月份经汕尾市教育局、汕尾市民政局批准建立、并取得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招生代码为8800704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汕尾市城区黄金地段,交通方便,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理想的治教 求学场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标准舒适的教学大楼,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与专业实训设备,有校办工厂及长期稳定的实践基地。我校与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区有关单位建立了校企办学的友好合作关系。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坚持以人 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品学兼优, 一专多能的培养目,把德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学校管理严谨,校风良好,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环节,是理想的治教求学场所。 

办学特色与优势:

1、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 国家示范校项目学校、省直属),在教材、课程体系、师资及教育考核等方面提供支持和管理,崇文职校利用自身丰富的教学资源,优越的教学条件及优美的学习环境提供学习范围。 

2、两所学校强强联合,精心打造学生的从业能力,培养广受企业欢迎的复合型人才。

3、政府大力支持,凡报读我校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三年学费全免。

4、实行弹性学分制,五年连读(大专)、高考、就业任其选择。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2016年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学制 招生人数 收费
电子商务 三年 50人 500元
物流管理 三年 50人 500元
计算机应用 三年 50人 500元
会计 三年 50人 500元
学前教育 三年 50人 500元
市场营销 三年 50人 500元
农村综合经济管理 三年 50人 500元

入学须知

国家政策:

1、农村户籍、县镇居民户籍、城市经济困难生(城市低保户家庭学生)。

2、汕尾市县镇居民户籍享受国家免学费区域为:海丰县、陆河县、陆丰市。

3、报读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专业的不分户籍性质,经录取成功,均可享受三年免学费。

报读方法:

一、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二、报名方法:持户口本复印件(个人页及户主页)、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3份、相片(一寸免冠照8张)。

三、缴费地点:汕尾崇文职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缴费。

四、学生待遇:

1、 凡报读我校的学生均为国家计划任务生。

2、我校毕业生就业环境好。每年均有近百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学生就业从容,就业单位大多在广州、东莞、深圳等珠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地区,就业率100%。

五、报名时间:2016年6月起接受报名。

六、乘车路线:

我校地处汕尾市城区中心,交通方便,信息发达,汽车总站就在校门口,海丰、陆丰、陆河、捷胜、红海湾等专线车、4路、7路公共汽车可直接到达校门口,搭乘陶河专线车、10路、11路、13路公共汽车等需在汽车总站下车,沿车站右后方步行50米即可到达学校。

注:学位有限(学位200个),按缴费的先后,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660-3389444/3389443

  招生QQ:3463107198(罗老师)

学校邮箱:cw3389444@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swcwzx.net/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工业大道1号荷苞岭汽车总站侧门对门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