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4362
学校性质:民办
学校隶属:市属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白云区
更新时间:2021-07-28

学校简介

1627443626935776.png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位于广州白云区,靠近天河区CBD(中央商务区),校园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地铁长平站、高速路口,学院专业设置合理,设有医药类、管理类、财经类、建筑类、机电类、信息类、艺术传媒类等多种学科。

学院建有上百个实训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条件。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形成校外实训基地网络。
更开设有专本同读体系,现在学校所有专业都有专本同读班、专插本直通班,为学生学历提升,直通本科开辟好捷径。

1627443697901150.png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位于广州市白云区

靠近天河区中央商务区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毗邻21号线长平地铁站

不仅在校内宿舍楼下有直达地铁站的校车

校门口也有直达地铁站的354路公交车

出行十分方便

1627443774256649.png

1627443847622193.png

1627443925877929.png

1627443987651748.png

微信图片_202105124124700.png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目前一共有14栋学生公寓,包含2栋高档电梯公寓可入住4000人,公寓主要为4人间或6人间,新生优先入住电梯公寓,学生录取后可在学校公众号上的小程序抢先挑选。学生公寓配有太阳能热水、空调、冷暖饮水机、自动洗衣机、阳台和独立卫浴,校园网络全覆盖,每个床位配备一机一线高速宽带,舒适自在的大学生活从宿舍开始!

1627444426863899.png

微信图片_202105124124700.png

学校拥有网红餐厅;学校三大食堂各具特色,还有很多特色的店面。自选窗口的菜色多样,给同学们提供美味佳肴;还有咖啡厅、音乐餐吧······

1627445066292597.png

1627445105176275.png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入学须知

一、学院代码及录取:
学院代码是:14362,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1年分类招生改革要求,分为依据学业水平招生和高考第三批专科线录取。学院面向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等五个省份招生。
二、学院对学业水平成绩的要求:
广东省考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报考学院美术类各批次专业的考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至少有两门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三、学院专业特色:
学院目前共开设了41个专业,专业群已经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专业设置紧跟现代社会发展潮流、有广泛市场需求和美好发展前景。我院注重结合市场需求,强调应用型教育,开展实践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社会需要紧密结合,使我院的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四、在我院能取得的证书:
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学院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结)业条件者,颁发相应学历证书,并报广东省教育厅电子注册。颁发学历证书学院名称:广州东华职业学院,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毕(结)业证书,国家学信网可查。
五、我院在学生就业方面的优势:
学院积极开展产教结合,深化校企合作方式和渠道,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先后与美的集团、中国平安公司、广州地铁公司、格兰仕、中国蓝盾、中软国际上干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学院每年多次组织校园招聘会,举办数十场企业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岗位的洗择。毕业生就业面不断拓宽,就业领域不断扩大,主要集中于广州、深圳等港澳大湾区城市就业,近三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达到97%以上。
学院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不断加强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积极引导学生学以致用,提高专业实践技能,致力推进校企合作。学院在珠三角地区建立了100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在基地有针对性的接受实操培训和工作锻炼,在校期间就能掌握实际工作技能,为毕业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毕业生专业技能精,职业技能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为保证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周到、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并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每年超200家用人单位到学院进行人才招聘,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六、在我院就读专科期间,同时也可以攻读本科,取得本科学历:
学院在籍学生可报读我院与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开办的本科段相沟通专业(14个)。考试合格后,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等学院本科毕业生待遇。
七、考生的高考分数与第三批专科线还相差一些,也有机会被我院的专科录取:
近两年在第三批专科线院校录取时,省招生办会根据院校的生源情况适当调低录取分数线,只要考生的高考分数达到了省招生办调整后的录取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又填报了我院,就有很大的机会被我院录取。请考生在录取期间密切关注省招生办和我院招生网上发布的有关信息。
八九、学院所收取的费用:
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改委有关文件执行。学费标准:理工、艺术类专业(含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每学年为15800元;文史、财经、管理类专业每学年为14800元(其中我院的审计专业每学年为15800元)。教材费每年预收500元,多还少补,军训服装费65元。住宿费:学生公寓有4人间和6人间,部分公寓配有电梯,100%配备空调、住宿费空调房是1600元每学年,电梯空调房是2100元每学年。每间有独立卫生间和浴室、阳台、独立电脑台、衣柜等,公寓内每人拥有独立网络接口(网络费按相关规定收取),无线wifi全校覆盖。收费按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规定执行。
九、学院的校园环境:
学院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毗邻广州天河软件园和广州黄埔科学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设施齐备,学生公寓全部配有空调、热水、高速20M宽带以及独立的卫生间、衣柜、电脑桌等。各宿舍楼均设有专职管理员和保安员。学院的运动设施和场地完备,400米塑胶足球场、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室内乒乓球场等。
十、学院的交通便利:
在天河客运站长福路口有346路公交车直达我校。我校校巴在长湴地铁口每隔一小时会有一班车直达学校。在天河区体育西路有专线7公交车直达我校。天河客运站如约巴士可直达我校。
十一、学院奖助学金的设立:
学院设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奖、助学金分别为每人8000元、5000元和3000元。每学年评选一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每年最高额度为8000元,在校期间免息,毕业后按国家规定期限还清贷款。学院设立三个等级的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授奖面达参评人数的30%。学院设立多个勤工助学岗位,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部分生活费。
十二、学院的社团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积极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务,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街舞社、跆拳道社、吉他社、羽毛球社、歌唱社等47个社团。47个舞台,总有一个属于你,Hold住青春,放飞梦想,超越自我,享受快乐成长的愉悅。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