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职高职 >

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华南农业大学
学校代码:504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隶属:省属
招生计划:1000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天河区
更新时间:2022-12-02

学校简介

华南农业大学

百年历史,育国家栋梁;千亩校园,度青葱岁月;万名师生,谱世纪华章。这就是广东省 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全国重点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学校于2015年6月入选广东 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校,校园总面积8199亩,校舍总面积139万平方米。主校园坐落在 珠江之畔,花城之中,占地面积4395亩,形成了“五湖四海一片林的紫荆校园”,自然景色 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读书求学的好地方。华南农业大学作为全国百年名校,秉承优良办学 传统、鲜明办学特色和“修德、博学、求实、创新”优良校训,建立起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 和继续教育多层次、多形式的完备办学体系。 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历史悠久,早在1955年就创立了首批教职工马列主义夜大学。继 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成立了“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教 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华南农业大学分院、华南农业 大学自学考试辅导学院、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六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目前自学考试 在读助学学生5444人,累计毕业人数52539人;成人高等教育在读生约2.5万人,先后为社 会输送了5万多名毕业生,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华南农业大学

 办学特色和优势

1.宽进严出,免试入学,择优录取,学制灵活。

2.参照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管理模式,严格管理,确保质量。 

3.依托华南农业大学的优势,组织优秀教师编写主考专业核心课程教材、考试大纲、考核 课程指导书并负责实践环节的考核,教学水平高。 

4.师资力量强,由华南农业大学各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任课 。 

5.开设课程精炼实用,注重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6.特设一二三等奖学金和单科优胜奖,各类别奖学金分别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

何老师:18925112725 (微信同号)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报名方式:

何老师:18925112725 (微信同号)

入学须知

一、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生,免试入学)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含高职、中专、中技毕业生)。

二、考试时间

每年1月、4月、10月。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按照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的要求,凡成绩全部合格者,由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主考学校副署 公章的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可享受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本 科毕业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学校相关规定的,可申请由有学位授予权的主考学校授 予相应的学士学位,同时还可报考公务员、研究生、事业单位等。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或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各一张 到招生办公室报名,填写报名表一份。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六、上课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教学楼          

七、咨询报名

何老师:18925112725 (微信同号)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