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武汉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有三大变化

2012-12-22 17:17:15来源:武汉大学关注度: 0
导读:昨天,武汉大学透露,该校明年招134名艺术生,相比往年有三大变化。 一是艺术类专业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预约考试时段;二是新增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三是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按设计学类招生,招收美术类考生。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北京、武汉设

  昨天,武汉大学透露,该校明年招134名艺术生,相比往年有三大变化。

  一是艺术类专业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预约考试时段;二是新增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三是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按设计学类招生,招收美术类考生。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北京、武汉设初试点,初试合格者进入复试。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在武汉大学进行专业考试,考试分为命题作文、文学基础知识和影视评论。表演专业按戏剧影视表演、音乐表演两个专业方向招生,在北京、武汉、长沙设初试点,复试在武汉大学进行。设计学类专业面向河南、湖北、湖南、广东4省招生。

  考生录取到武大艺术类专业,首先须参加武汉大学组织的专业考试(校考),其次,高考成绩达到一定要求。

  据悉,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学生进校后只能在本专业就读,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