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首都师范大学:新生报到不让家长代劳

2013-08-27 10:05:1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首都师范大学也鼓励新生独立报到,希望新生在办理报到手续时可以不让家长代劳。 首师大学生工作处老师介绍,新生在良乡校区入学,路途较远,且以北京生源为主,开车送行的家长很多。不过进入学校之后,老师们都会主动提醒学生,需要自己拿着通知单排队办理手

  首都师范大学也鼓励新生独立报到,希望新生在办理报到手续时可以不让家长代劳。

  首师大学生工作处老师介绍,新生在良乡校区入学,路途较远,且以北京生源为主,开车送行的家长很多。不过进入学校之后,老师们都会主动提醒学生,需要自己拿着通知单排队办理手续。从这几年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学生对于此举都很配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