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湛江师范学院“小学教育”成2013年教育部第一批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2013-09-25 23:39:3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名单(教高司函〔2013〕56号),湛江师范学院申报的小学教育专业名列其中,成为2013年教育部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这是湛江师范学院继汉语言文学专业、化学专业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名单(教高司函〔2013〕56号),湛江师范学院申报的“小学教育”专业名列其中,成为2013年教育部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这是湛江师范学院继汉语言文学专业、化学专业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之后取得的又一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这对于湛江师范学院加快专业建设和教学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除获批国家级项目外,据粤教高函〔2013〕113号文件,今年湛江师范学院还获批20个(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包括2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个教学改革重点项目、6个教学改革一般项目、4门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精品视频公开课、1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3个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1个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创造了湛江师范学院历史上年度最好成绩。

  湛江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工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围绕上级部门的有关意见和要求,积极筹划,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扎实推进实施,为项目的成功获批和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湛江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成绩的取得,为该校本科教学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有力地促进该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