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南京审计学院通报了学校内一起学生非正常死亡事件

2013-10-30 10:09:5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昨日下午,南京审计学院通报了学校内一起学生非正常死亡事件,目前警方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学校暂不清楚。 据了解,昨晨6点半左右,南京审计学院润园社区9号楼宿舍管理员发现有学生卧于9号楼下,立即拨打110、120并报告学校相关部门。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

    昨日下午,南京审计学院通报了学校内一起学生非正常死亡事件,目前警方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学校暂不清楚。

    据了解,昨晨6点半左右,南京审计学院润园社区9号楼宿舍管理员发现有学生卧于9号楼下,立即拨打110、120并报告学校相关部门。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该学生已无生命迹象。

    对此,警方立即展开相应工作,经查明,死者为南京审计学院金融学院某学生,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处理,学校也在现场组织处理相关工作,并通知了家长。

    该校宣传部表示,为防止谣言传播,学校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进行了通报,但由于目前警方正在处理中,因此具体情况学校暂时也不是很清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