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委实践办抽查工作组一行莅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4-01-15 13:12:3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月9日上午,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戈理同志为组长的省委实践办抽查工作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实践办负责同志出席了工作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向工作组汇报了我院开展教育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1月9日上午,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戈理同志为组长的省委实践办抽查工作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实践办负责同志出席了工作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向工作组汇报了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自查情况。他着重从专项整治情况、整改台账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措施的制定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听取工作汇报后,工作组一行观看了反映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的专题片。该片以我院召开“创新强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为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整改、建章立制环节,紧紧围绕学院办学定位,聚焦作风建设,抓好顶层设计,把推进“创新强校”工程、深化内涵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主攻方向,在积极谋划学院改革和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给工作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抽查工作组走访了我院整改现场点——财务处。在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针对群众师生提出的意见,财务处主动走基层、转作风,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工作组成员细致翻看了财务处印发给各单位的《财务服务指南》,走访财务处报账窗口,查看每个科室的工作职责,并仔细浏览财务服务指引橱窗。
    工作组还认真查阅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相关材料,包括专项整治情况、整改台账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措施的制定落实情况、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和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等有关文件。 
    省委实践办抽查工作组对我院围绕“创建特色鲜明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错位发展的发展思路,并通过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院建立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