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湛江师范学院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

2014-05-18 13:09:0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日,教育部致函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同意湛江师范学院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 湛江师范学院是广东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创办于1636年的雷阳书院,1904年开始设立师范科教育,1978年更名为雷州师范专科学校,1991年升格更名为湛江师范学院。
         近日,教育部致函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同意湛江师范学院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
        湛江师范学院是广东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创办于1636年的雷阳书院,1904年开始设立师范科教育,1978年更名为雷州师范专科学校,1991年升格更名为湛江师范学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