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荣获全国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4-11-29 09:41:1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辅导员龙泳伶、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黄琇雯获得2013-2014年度全国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池思晓的两篇论文都获得了全国高
    近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辅导员龙泳伶、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黄琇雯获得2013-2014年度全国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池思晓的两篇论文都获得了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论文二等奖。
    本次会议安排了表彰、专家报告、小组讨论等内容。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陈英华主持大会专家报告环节。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