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嘉应学院教学研讨会在宇新楼会议室召开

2014-11-29 09:43:5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1月23日上午,嘉应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大学生法治教育教学研讨会在宇新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副校长刘明贵,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校督导组、政法学院、社科部等部门负责人、社科部相关课程教师,梅州市法官代表、律师代表等30多人
嘉应学院
 11月23日上午,嘉应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大学生法治教育”教学研讨会在宇新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副校长刘明贵,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校督导组、政法学院、社科部等部门负责人、社科部相关课程教师,梅州市法官代表、律师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梅州市中级法院审管办主任、高级法官幸庆迈,广东世纪华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魏新民律师分别作题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专题报告。与会同志还围绕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大学生法治教育”的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刘明贵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研讨的形式,高度评价了研讨会上各位法学专家和与会老师的发言,并就如何构建“大思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整合学校相关部门力量,扩大思想政治教育规模,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格局,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实效;二是利用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契机,认真研究“人民当家作主”、“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共生共长的关系,拓展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内涵;三是作为理论工作者的广大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对于“依法治国”内容展开深入研究,服务于社会建设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