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佛山电大邹良春同学荣获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2014-11-29 09:45:2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日,佛山电大邹良春同学以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的身份,应邀参加了2014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总开幕式。开幕式在佛山市石湾文化广场举行,主题为全民终身学习,创造出彩人生。 开幕式上,邹良春从广东省教育厅魏中林副厅长手上接过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并与
    近日,佛山电大邹良春同学以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的身份,应邀参加了2014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总开幕式。开幕式在佛山市石湾文化广场举行,主题为“全民终身学习,创造出彩人生”。
开幕式上,邹良春从广东省教育厅魏中林副厅长手上接过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并与其他几位全国“百姓学习之星”一起与市民代表共同启动2014年广东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佛山电大邹良春同学
    邹良春来自于佛山电大12级行政管理专业班,现年45岁,职业是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司机。入职15年来,邹良春一直驾驶粤E09334车,行驶126路线。他以招牌式的“邹氏笑容”,创造了乘客普遍认同的“邹式”服务,成为佛山公交行业的一面旗帜。他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等荣誉称号。
    为掌握更多知识,全面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乘客,邹良春于2012年9月开始在佛山电大行政管理专业进行系统学习。在校期间,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他还积极参加学子联谊理事会的工作,连续两届获得佛山电大 “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4年7月,他还获得201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中央电大)奖学金。他说:“这次被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授予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称号,更加坚定了他‘学会学习,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永不止步’的人生信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