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番职院七成高职生一年内晋升百果园店长

2014-12-04 13:06:3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昨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百果园公司正式签订首期为期6年的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百果园学院,并积极开展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厂、校企联合培养 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记者了解到,学生在该企业实习有机会实现一年内晋升店长,三

  昨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百果园公司正式签订首期为期6年的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百果园学院,并积极开展“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厂、校企联合培养” 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记者了解到,学生在该企业实习有机会实现“一年内晋升店长,三年内做到片区经理”的晋升途径。

  据介绍,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与深圳市百果园公司的合作始于2012年底。学生培养定位是门店店长。企业承诺:70%以上的学生进入企业一年做到店长,60%~70%的店长月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月收入较高的店长可达到1.5万元以上。2年左右有机会做到小区主管,月收入7000元以上;3年左右有机会做到片区经理,管理25~35家门店,月收入万元以上。

  据悉,截至到上月底,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百果园工作满一年的23名毕业生中,被提拔为店长或总部员工的共19人,晋升比率为82.6%。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