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教师在全国轻工职业教育专业类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一等奖

2014-12-12 12:46:5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2014年12月5日至7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化妆品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全国轻工职业教育化工类专业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中奋力拼搏,获得一等奖,得到轻工行指委日用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本届全国轻工职业教育化工类专业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国
2014年12月5日至7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化妆品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全国轻工职业教育化工类专业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中奋力拼搏,获得一等奖,得到轻工行指委日用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本届全国轻工职业教育化工类专业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轻工行指委塑料成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行指委包装印刷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行指委制浆造纸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行指委轻工分析与检验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行指委日用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高职教育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协办。
本届比赛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要求每位选手提交参赛课程教学大纲,参赛课程10个学时教学设计和参赛课程10个学时相对应的课堂教学节段的PPT,全国数十所高职院校派出七十余名教师参赛。为确保公平,本次比赛基本排除了广东省内评委,比赛当场抽选所讲课堂教学节段,并对比赛全程录像。我院孙婧老师通过赛前的精心准备,良好的临场发挥,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本次获奖不仅得益于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的不懈努力,建立了一个强调岗位能力与职业素养同步并进,并与产业高度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出既严谨合理又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也得益于学院高度重视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教师队伍的建设,多次派教师参加校内外执教能力培训与专业会议,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方法上不断创新发展,使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在近年来不断发展提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