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设立系务委员会

2014-12-12 12:57:3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2月10日下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届系务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文冠,董事长助理、三办主任马燕霞、人事处负责人饶足辉以及第一届系务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陈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系务委员会是发扬民主和集体智慧
    12月10日下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届系务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文冠,董事长助理、“三办”主任马燕霞、人事处负责人饶足辉以及第一届系务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陈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系务委员会是发扬民主和集体智慧、建立科学决策的有效保证,系务委员会将在系内发展规划、专业设置、本系改革、考核奖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是实现各系教学工作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重要途径。
    陈院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委员饱满的热情表示肯定。他指出,设立系务委员会是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要点之一,是对国内外院校成功经验的借鉴,在民办高职院校里设立系务委员会是一种创新性的尝试。陈院长强调,各系委员会要抓紧落实对各项工作的分工,明确各委员的职责,在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系务委员会的作用。系务委员会主任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委员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各委员也要转变角色、转变思维方式、转变自身定位,尽快地融入系务委员会的工作中去。
    会上,陈院长还为全体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近年来,南洋学院在教学与管理改革方面积极探索,不断设立新举措,此次设立系务委员会,是今年管理改革的又一新尝试。借助此项创新管理模式,学院将在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层面再上新台阶。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