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周年校庆

2014-12-12 13:17:1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2月6日上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1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在学院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邓庆忠,全国产学研合作协会理事长、原高教司副司长朱传礼,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职业教育学会民办教育分会分会长俞仲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周跃年,市政府教
    12月6日上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1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在学院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邓庆忠,全国产学研合作协会理事长、原高教司副司长朱传礼,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职业教育学会民办教育分会分会长俞仲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周跃年,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曾小辉,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婉文、邓秀钏等领导和校友、师生近五千人参加庆典大会。
    会上,邓庆忠副市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希望学院坚持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指引,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继续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创新发展现代高职教育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争当民办高校排头兵,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积极协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努力升格为本科院校,为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职业教育协会俞仲文副会长对学院低进高出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扬。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以十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全心全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国职业教育的决定,以此为学院的发展方针,引领学院的发展。二是学院特色是一个民办学校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核心,学院要全方位和广东、惠州社会经济的发展接轨。三是学院要进一步关注学生,给每个人人生出彩的机会,努力抓紧抓实学生质量,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品牌建设。俞仲文副会长强调,民办学校要想走得远、走得快,一定要确立现代大学制度,希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时俱进,凝心聚力,铸造更大的辉煌。
    庆典会上,学院给“10年员工”代表颁发了证书,同时还举行了西安工程大学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