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大华软学院首设新生助学金 帮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14-12-16 13:02:5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记者近日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获悉,今年该校首设新生助学金,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2014级新生。据统计,今年该校共发出奖学金近900万元,有3600多名学生获表彰。 该院学生处负责人称,设立新生助学金是学院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建立健全学院助学资助工

    记者近日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获悉,今年该校首设“新生助学金”,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2014级新生。据统计,今年该校共发出奖学金近900万元,有3600多名学生获表彰。

    该院学生处负责人称,设立“新生助学金”是学院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建立健全学院助学资助工作体系,增强助学工作的举措之一,旨在帮助更多经济困难家庭的华软学子完成学业。

    据了解,此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由学院划拨经费奖励学生的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励金和新生助学金各占一半,即华软学院也投入近400万元奖励学生,表彰人数为历年最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