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电大)系统科研会在惠州电大召开

2014-12-20 16:58:5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2月12至13日,2014年国家开放大学系统科研工作会在惠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张少刚,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以及全国开放大学各分部(省级广播电视大学)主管科研工作的领
    12月12至13日,2014年国家开放大学系统科研工作会在惠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张少刚,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以及全国开放大学各分部(省级广播电视大学)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等8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胜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市政府秘书长黄志忠、副秘书长周跃年、市教育局局长陈可辉、市政府督导室主任督学曾小辉参加了有关活动。惠州电大校长、党委书记吴汉朋主持开幕式。
    本次科研工作会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为期1天半,与会人员就网络时代的教与学、科研与管理进行交流,探讨当前互联网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课题。会上,杨志坚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说,在互联网时代,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界限在模糊和消失,人类文化被注入了全新的互联网基因,社会正在形成一种新的文化生态环境。杨志坚还结合国家开放大学实际对互联网影响下的在线教学特征进行了说明。
    广东开大校长刘文清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惠州是一个环境优美、物华天宝的地方,本次国家开放大学系统科研工作会在惠州召开,将为惠州乃至全国开放大学系统带来更多好的经验和科研成果。
会议组织与会代表到惠州TCL集团参观科技展览厅等,加深了代表们对惠州及惠州龙头企业之一TCL的了解。会议还对2014年国家开放大学系统第六届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
    据悉,每两年一次的国家开放大学(电大)系统科研工作会首次安排在市级电大召开。惠州电大上下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全力协办好会务工作,得到了国家开放大学以及与会领导代表的高度评价。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