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开展党课培训

2015-01-08 10:46:3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清远校区日前组织开展了以明确共产党员要求,争做当代先锋模范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报名参加学习,他们响应组织号召,集体加入了党委先锋学习会。 据悉,党委先锋学习会是该院清远校区为加强学生入党积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清远校区日前组织开展了以“明确共产党员要求,争做当代先锋模范”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报名参加学习,他们响应组织号召,集体加入了党委先锋学习会。

    据悉,党委先锋学习会是该院清远校区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管理专门成立的学生组织。近年来,该校先锋学习会队伍不断壮大,在校园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多个方面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该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志坚日前在清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首批加入先锋学习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做思想动员。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以先锋学习会为锻炼的平台,树立对党坚定不移的追求,努力争做当代的先锋模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