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商学院科学安排网球俱乐部活动

2015-01-17 13:32:4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结合《广东省学校体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文件精神,广州商学院公共体育部按照上级文件和学院要求,强调大学生群体在教育中的主体地位,通过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结合《广东省学校体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文件精神,广州商学院公共体育部按照上级文件和学院要求,强调大学生群体在教育中的主体地位,通过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从学生的身心发展、个性形成和健身的需要出发,对培养目标、教育模式、课程体系等进行一系列的教育教学改革。
  为更好地开展体育活动,学院成立了体育运动委员会,并以网球俱乐部为试点,提升健身事业发展水平,让广大师生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快乐和幸福。鼓励师生科学安排健身活动,推动场馆设施开放利用,进一步推广网球运动,使其成为大众健身项目。网球俱乐部负责统一管理除教学时间外的网球场使用。
  网球俱乐部以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协助,学生组织和管理的形式开展工作。俱乐部通过微信、电话预订、免费入会和免费培训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在课外参与网球运动。继10月下旬学院免费向师生提供网球练习场地后,俱乐部设立了热线电话,接受师生的场地预定。随着网球人员的不断增多与师生们各层次的需要,俱乐部于12月在网球场与公体部网页上公布了培训老师的联系方式,师生可以预定培训场地、时间与培训老师。这一举措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网球俱乐部也正朝着健康、活力的方向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