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总支对职业教育建言献策受媒体关注

2015-01-21 17:37:5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月14日,民盟广东省委召开了2015年两会媒体见面会。民盟省委副主委施平、副秘书长欧贻宏、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敬东、宣传处处长陆伟明、部分专委会主任及提案撰稿人出席了会议。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
    1月14日,民盟广东省委召开了2015年两会媒体见面会。民盟省委副主委施平、副秘书长欧贻宏、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敬东、宣传处处长陆伟明、部分专委会主任及提案撰稿人出席了会议。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民盟省委副秘书长欧贻宏主持。
 
    施平副主委代表民盟广东省委感谢媒体一直以来对民盟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2014年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通报了民盟省委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发言和提案的总体情况。今年,民盟省委将向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交大会发言10篇、提案24篇,发挥民盟在教育领域的参政议政优势,对职业教育、学前教育、民办教育建言献策。
 
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总支对职业教育建言献策受媒体关注
 
    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总支主委徐小平教授执笔的提案“关于完善现代职业教育财政保障机制的建议”将提交大会发言。徐小平在提案中建议:加大财政对职业教育的投入,完善财政投入的制度保障;全面推行生均定额拨款制度,完善职业教育投入机制;优化专项资金经费管理,提高职业教育经费投入效益;中职学费实行实免实补,提高第三年财政分担比例;落实民办职业教育相关优惠政策,加大财政支持力度。
 
    徐小平执笔的提案受到媒体的关注,会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在广东电视台当天傍晚6点30分的“广东新闻联播”节目中进行了报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