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设“教材超市” 学生扫扫条码即可领教材

2015-03-04 10:51:2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高校新学期开学,领教材是让大学生们感到头痛的事情,课程五花八门,教材繁杂多样。日前,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推行的教材超市发放新模式让该校师生享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同学们通过条码扫描,30秒左右便完成教材校对、确认、领取,不再沿用传统的分书到
    高校新学期开学,领教材是让大学生们感到头痛的事情,课程五花八门,教材繁杂多样。日前,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推行的“教材超市”发放新模式让该校师生享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同学们通过条码扫描,30秒左右便完成教材校对、确认、领取,不再沿用传统的“分书到班,再发到个人”的发放方式。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教材超市”
图为华软学院“教材超市”

    2月28日至3月1日是华软软件学院在校学生返校、领取新教材的时间。学院自主研发探索出信息化的“教材超市”模式发放教材。学生只要凭学生证和书单进入“教材超市”,根据各类教材的编号,寻找到所需教材,再到出口处经“条码扫描”处扫描,即可完成整个领教材流程,最快历时不到30秒。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