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调整

2015-03-13 22:34:1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2015年3月9日,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文慧宣读了关于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吴汉朋同志担任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金龙同志不再担任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市教育局局长
    2015年3月9日,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文慧宣读了关于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吴汉朋同志担任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金龙同志不再担任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市教育局局长陈可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吴汉朋、温金龙同志就调整工作先后发表感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文慧在会上作讲话。她指出,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局非常关心、重视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惠州广播电视大学的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这次两所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主要领导的交流轮岗,是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做出的通盘考虑。她代表市委对温金龙同志为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温金龙同志担任惠州卫校校长,卫职院党委书记6年多以来,事业心、责任感强,跟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开拓创业,接力奋斗,把惠州卫校从中专学校提升为全省首个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历史性的的突破。
    侯文慧副部长同时对吴汉朋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吴汉朋同志作风民主,相容性好,工作思路清晰,统筹协调全局能力强,工作有冲劲,有魄力,将惠州广播电视大学从普通成人教育打造成开阔的、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学,打开了电大的新局面,确立了电大的品牌,赢得了赞誉。吴汉朋同志熟悉卫生系统工作,且在教育领域工作时间长,经验丰富,适合卫职院发展的特点及需要。
侯副部长希望学院班子和教职员工一如既往的支持好学院的发展:一要讲民主、讲团结、讲大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要讲法制、讲规范、讲公开,进一步加强高职院制度建设;三要讲学习、提素质、强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市教育局局长陈可辉作讲话。他指出,温金龙同志以大刀阔斧的气势,真挚爱校的情怀,大公无私的奉献,让学院克服重重困难,成为广东省第一所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成绩突出。吴汉朋同志胸怀宽广、勇于创新,相信在吴汉朋同志的领导和管理下,学院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陈可辉局长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两个要求:一是希望新的班子和教职员工理解好、贯彻好侯部长的讲话精神,在以吴汉朋同志为党委书记、杨清绪同志为院长的班子领导下,开拓学校新局面;二是要把学院打造成省内外办学一流、专业水平一流、服务地方政府一流的高职院校。
    新任党委书记吴汉朋同志作发言。他说,自己曾在惠州卫校工作5年,留下很多美好回忆,今天再次回到卫职院担任党委书记,格外珍惜这种缘分。他表示,要以“六颗心”来做好新的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一是虚心,加强学习调研,用调研这把新钥匙作为打开新局面的抓手;二是信心,依托上级的大力支持、良好的工作基础、优秀的教职工队伍,增添工作新动力;三是公心,从班子内部做起,精心团结,形成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四是事业心,树立发展意识、法制意识、危机意识、市场意识、责任意识、改革意识,一心一意谋发展;五是关心,要关心、爱护师生员工,在符合法规的情况下,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待遇,帮助教职工做好人生规划,在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六是廉耻心,要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并自觉接受同志们监督。
    温金龙同志发言,对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6年来对惠州卫职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回顾了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感慨之言:卫职院的6年对他来说是实干的6年,是难忘的6年。6年来,学院的办学规模大幅扩大、新校区顺利建成、学院顺利升格、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积累持续增长。正是因为有各位同事的支持,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卫职院今天的大飞跃、大发展,值得我们自豪和骄傲。温金龙同志表示,无论在哪里工作,心中一定会装着卫职院,会始终关心和支持卫职院的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以聪明才智和辛勤奉献,推动学院更好发展。#p#分页标题#e#
    惠州卫职院院长杨清绪同志对吴汉朋同志到任表示欢迎,并祝福温金龙同志到新工作岗位再创佳绩。杨院长表示,将会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积极、主动支持党委工作,坚持依法治校,并团结班子,围绕学院近期的工作重心,尽全院之力,迎接2016年教育部办学工作评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