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召开2014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15-03-16 15:47:5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方健壮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4年工作总结报告,代表党委作2014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3月12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在8-301会议召开2014年
方健壮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4年工作总结报告,代表党委作2014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方健壮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4年工作总结报告,代表党委作2014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3月12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在8-301会议召开2014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方健壮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4年工作总结报告,代表党委作2014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校长刘文清主持会议。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代表、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教代会代表及年轻教职工代表108人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委派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黄圣诚到会指导和监督有关工作。
 
    在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中,方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广东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和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评估整改提高两大任务,主动适应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的实现,积极融入广东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发展战略,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坚持开放教育与高职教育协同发展,立足全局深化改革,推动重大特色平台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方书记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与上级的要求和师生员工的期望还有差距。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校党委将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发展动力,以创新强校和依法治校为抓手,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学校2014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中,方书记对过去一年里学校选人用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做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党委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等系列文件,深入推进干部制度改革,准确把握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根据干部职数和工作需要选任干部,顺利完成了教学机构部分负责人配备等工作,为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方书记强调,学校党委积极稳妥地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以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和干部群众满意度为重点,完善干部选任工作机制和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干部选任工作情况,认真填写表格,对学校2014年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