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培正学院举行统战成员寒假见闻座谈会

2015-03-17 14:57:0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3月12日下午,学校2015年统战成员寒假见闻座谈会在行政楼326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松出席,部分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出国留学访问人员近20人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分享在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想。他们从体验数字化广州带来的便利谈到了如
    3月12日下午,学校2015年统战成员寒假见闻座谈会在行政楼326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松出席,部分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出国留学访问人员近20人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分享在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想。他们从体验数字化广州带来的便利谈到了如何推进专业建设与特色办学,从广府庙会的发展谈到了如何打造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和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从对优秀校友、最美地铁员工张洁感人事迹的持续关注谈到了如何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提升学校声誉,等等。
    在聆听大家的发言后,杨书记指出,我国在迅速崛起,社会快速发展,通过本次座谈会为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出国留学访问人员提供一个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平台,在交流国内外的时事形势和家乡发展变化的过程中,相互借鉴、启发和开拓思路,进一步坚定对国家和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多提建议意见和解决方案,同心同德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