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工商系“女生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5-03-30 16:55:1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同时展现广大在校大学女生风采,建设和谐校园,更好地展现我系大学生素质形象,工商管理系举办一场以魅力女王为主题的女生活动月,旨在为女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使我校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同时展现广大在校大学女生风采,建设和谐校园,更好地展现我系大学生素质形象,工商管理系举办一场以“魅力女王”为主题的女生活动月,旨在为女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使我校区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从3月12号开始,一年一度的女生月活动在院团委书记李闯老师的发言下拉开了帷幕。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工商系“女生月”活动圆满结束
 
女生月活动自3月12日至3月26日,整整维持14天,期间节目丰富多彩,有寻找、手工制作、心愿墙、瞎子背瘸子游戏、化妆比赛报名、闭幕晚会等。
 
3月13日,由生活部和学习部负责在校园内寻找身穿牛仔衣服的女生,并赠送一支玫瑰和赠送小礼品一份并邀请她对此次女生月活动说几句祝福语以及拍照留念,走道里随处可见我们工作人员到处奔波的身影和获赠女生的甜蜜祝福。
 
3月16日—17日,在饭堂旁边的走道摆摊,并提供卡纸,信封信纸和拼图等小手工制作道具,可供写信给在校所有女生,而我们秘书部和纪检部的工作人员将在当天晚上将其送出,温馨的问候,甜蜜的信件通过我们劳碌的身影传达到每个女生的身边。
 
3月23日,在小操场进行瞎子背瘸子的决赛。男生背女生,男生当“瞎子”,用眼罩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为“瞎子”指引,一步一闯关,配合默契,协调一致,勇往直前,整个活动热闹非凡,随处可见欢呼雀跃的加油声和喝彩声。
 
最有情趣的是心愿墙上的“心愿”,每一栋女生宿舍楼下都有女生们精心制作心愿墙,女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心愿贴在心愿墙上,条条心愿、情趣高雅,淳朴敦厚,表达了同学们诚挚的心声与期盼!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工商系“女生月”活动圆满结束
 
 3月2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女生们细心的摆好每一张凳子和桌子,即便下雨也无法阻止她们那颗火热的心。晚上7点30分,由ASA的贝斯手、鼓手、吉他手等弹奏出勾人心玄的旋律加上奔放狂野的歌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参会的人员有工商管理系主任富凤英教授、团委书记李闯老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叶伟婷老师、全体辅导员等人。晚会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富凤英教授致辞。每个节目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其中舞蹈、双截棍、魔术、小品、服装模特秀更是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晚会以一曲《再见》宣告连续半个月的女生月圆满结束。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工商系“女生月”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力推进了我系学生素质形象的建设,提升了女性同学的自信心和自主创造创新能力,魅力女生——在三月的春风里绽放美丽风采、随梦想一起放飞。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