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升旗主题日活动纪实

2015-03-30 17:00:1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升旗仪式现场 3月30日一早,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在雨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和导师代表发表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国旗下感言。 3月是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月,在这所崭新的校园里,全体师生用雷锋同志的精神激励着自己,为美好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升旗主题日活动纪实
升旗仪式现场

    3月30日一早,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在雨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和导师代表发表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国旗下感言。

    3月是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月”,在这所崭新的校园里,全体师生用雷锋同志的精神激励着自己,为美好的校园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怎样把雷锋精神更扎实的继承和发扬下去,那就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在学生代表和导师代表的发言中都深情地说道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为新中国、为共产主义、为民族独立和复兴毫不畏惧地献出了自己年青和宝贵的生命,表现出共产党员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她们这种为了信仰,为了民族的明天,敢于担当的精神是全院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人品为本、作育精英、善行慈心、回报社会”为办学理念,一方面培养“对人好,对社会好”,精技善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精英人才,服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希望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举办,以其精英式培养、高层次就业来改变社会对高职的看法,从而让更多有智慧、有潜力的学子喜欢读高职,促进高职教育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教育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是学院缅怀先烈、告慰先烈最好的理想和行动。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饮水思源,勿忘重任。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将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既定目标前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