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岭南师范学院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2015-03-30 17:31:3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会议会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教育部有关会议和全省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2014年岭南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部署。3月26日下午,岭南

岭南师院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会议会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教育部有关会议和全省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2014年岭南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部署。3月26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岭南师范学院全体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党委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处、科研处、基建处、后勤处、资产处、招投标采购中心等部门正科(含相当)以上干部以及全体纪监审专职干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岭南师范学院罗海鸥院长主持。
   会上,岭南师范学院刘周堂副院长传达了上级有关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4年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工作情况,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今年审计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宗旨,按照既定审计理念和目标任务,做到依法监督,科学审计,注重实效,推动审计工作不断“深化、规范、提高”。重点抓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基建项目及修缮工程审计、各类各项专项资金审计调查、科研经费审计、内部控制与绩效及重大项目和重要政策跟踪审计、审计整改落实和审计结果运用、审计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随后,岭南师范学院党委梁英书记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抓作风促工作》的讲话。他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指出:岭南师范学院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总要求是突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着力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持之以恒狠刹“四风”,抓好现有制度修改完善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真正在全校上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抓起来、严起来;要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全校上下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校范围内坚决做到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要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全校各单位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接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梁英书记分别与机关党委、人文学院党委、物理学院党委负责人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罗海鸥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并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与执行力,以主人翁意识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梁英书记总结讲话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梁英书记总结讲话

岭南师范学院罗海鸥院长主持会议

岭南师范学院罗海鸥院长主持会议

岭南师范学院刘周堂副院长总结部署审计工作 
岭南师范学院刘周堂副院长总结部署审计工作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