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韶关学院蒋志伟老师荣获首届保罗·科尼歌剧声乐大赛第二名

2015-04-18 14:23:0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4月11日,首届保罗科尼歌剧声乐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韶关学院音乐学院蒋志伟老师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竞争荣获第二名,直接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直接进入意大利克莱托穆巴国际声乐大赛决赛资格证书,并获得在决赛期间的往返机票和住宿费用。比赛
    4月11日,首届保罗·科尼歌剧声乐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韶关学院音乐学院蒋志伟老师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竞争荣获第二名,直接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直接进入意大利克莱托·穆巴国际声乐大赛决赛资格证书,并获得在决赛期间的往返机票和住宿费用。比赛获胜的前两名,还将有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指挥交响乐为其伴奏举行音乐会。大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赛程紧凑。
    据悉,成立于1995年的克莱托·穆巴国际声乐大赛原为意大利国内赛事,2000年后成为国际赛事。2012年起,由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保罗·科尼担任评委会主席,并且在世界音乐界选择知名人士作评委。获奖选手都能得到歌剧大师保罗·科尼的免费授课,一些当今在欧洲活跃的一线歌剧演员,许多都参加过该比赛。作为世界著名歌唱家,保罗·科尼扮演过86个歌剧角色。2009年,他被意大利政府授予威尔第世界艺术大使,成为世界范围内在诠释威尔第作品的最高权威。保罗·科尼今年1月被河南师范大学特聘为教授。今年3月,首届“威尔第之声”大师班在河南师大成功举办。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