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门首个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

2015-04-26 13:41:51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由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色色艺术职业培训学院联合成立的江门市首个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近日在广东色色中国环球影城举行,校企对接平台的建立将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色色艺术职业培训学院于2013年开始联

江门首个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

         由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色色艺术职业培训学院联合成立的江门市首个"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近日在广东色色中国环球影城举行,校企对接平台的建立将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色色艺术职业培训学院于2013年开始联合办学,开办了"商业摄影与广告策划"专业,联合培养数字影像艺术与广告策划专业人才。

  广东色色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拥有占地面积达450亩的大型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区,纳入江门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重大项目。期间,该公司为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实训场地,让学生学到的理论知识能充分发挥到实际操作中去。

  挂牌仪式上,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愿才表示,该校企合作项目是该院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方法,也是该院增强为江门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该基地成立后,双方的校企合作又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目前开设有35个专业。近年来,该学院与200多个企事业单位在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构建、教学模式改革、培养质量评价、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实现了学院、企业、学生的"三赢"局面。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超过98%,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