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商学院与广东新航线联合开设的“跨境电商订单班”开班

2015-10-02 12:08:08来源:广州商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致辞(左为广州商学院外语系主任马蔚兰,右为新航线公司人才事业部总监箫润博) 开班仪式 为贯彻学院应用型、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外语应用能力,广州商学院外语系联合广东新航线跨境商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跨境电商订单班项目,2012

广州商学院与广东新航线联合开设的“跨境电商订单班”开班
致辞(左为广州商学院外语系主任马蔚兰,右为新航线公司人才事业部总监箫润博)
广州商学院与广东新航线联合开设的“跨境电商订单班”开班

开班仪式

  为贯彻学院“应用型、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外语应用能力,广州商学院外语系联合广东新航线跨境商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跨境电商订单班”项目,2012级英语、日语和德语专业50多名学生积极报名学习。9月24日,外语系跨境电商订单班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外语系主任马蔚兰,任课老师李燕、李海燕,新航线公司人才事业部总监箫润博、人才经理豆瑶瑶和速卖通官方讲师罗美玲。开班仪式由外语系2012级辅导员黄玉亭主持。

  仪式上,马蔚兰对合作公司伙伴领导和讲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跨境电商订单班的开办顺应了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要求,既符合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也为外语系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老师们要既当“先生”,又当“学生”,踊跃向在时代潮流一线、有实战经验的老师学习。箫润博对外语系跨境电商订单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以现阶段就业形势和趋势为重点跟大家分析了跨境电商学习的实用性和前瞻性,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跨境电商订单班第一课在罗美玲老师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之后正式开始。罗美玲以PPT展示、案例分析为主要形式跟同学们分享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市场前景、特点学习的目标和课程规划,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有了充分的认识,为日后的实战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