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加强化学化工学科建设

2015-10-15 11:28:41来源:广州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0月11日,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大学召开。会议由广州大学承办,来自广东省化工学会和省内30余所高校的71名理事齐聚一堂,共同研究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等新形势下,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建设与发展方向
    10月11日,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大学召开。会议由广州大学承办,来自广东省化工学会和省内30余所高校的71名理事齐聚一堂,共同研究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等新形势下,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建设与发展方向,分享经验,开展合作,共商发展。
    副校长于欣伟教授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于欣伟指出,伴随着广东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全省转型升级”等政策的落实和推进,高校的作用被提到了一个很重要的层面。本次会议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召开的,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交流活动。委员会应联系各个高校,把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抓住机遇,获得良好的发展。随后省化工学会秘书长周子填高级工程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苏育志教授也先后致辞,学会理事长刘自力教授作了工作报告。
    在研讨会上,与会的各位理事详细讨论了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广东高校如何建设高水平大学、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如何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等事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