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零售新星全国赛二等奖

2015-11-11 16:01:15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5日-11月6日,2015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在武汉进行决赛,来自全国19个省份30所院校参加决赛。大赛以CCFA恒欣奖学金为依托,通过角逐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暨CCFA恒欣奖学金获得者。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由商务系副主任覃聪领队,指导老师荣明杰、郭菁华带领

    11月5日-11月6日,“2015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在武汉进行决赛,来自全国19个省份30所院校参加决赛。大赛以“CCFA恒欣奖学金”为依托,通过角逐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暨CCFA恒欣奖学金获得者。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由商务系副主任覃聪领队,指导老师荣明杰、郭菁华带领团队与来自全国30支参赛队同场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该学院参赛代表队喜获二等奖,并获得恒欣奖学金5000元;荣明杰、郭菁华分别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零售新星全国赛二等奖

该学院参赛选手比赛过程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零售新星全国赛二等奖

获奖队伍合影

    大赛分三个环节,11月5日上午进行的是门店营运沙盘对抗环节,该环节为团队之间的对抗,选手们根据系统设定的市场环境、消费数据、会员信息等相关资料,进行线上开店、门店日常营运等对抗。下午进行的是案例汇报环节,每支队伍的汇报案例都是同学们经过大量的走访调研形成的可行性强、具有参考价值和创新点的报告。各评委根据团队预先提供的纸质版报告和现场汇报,同时结合答辩情况,为各团队进行评分。 
    11月6日上午,是第三个环节——超级巡店,该环节是选手通过观看视频提出错误点和创新点的方式进行。该学院3位选手沉着应战、胆大心细,在比赛过程中,三位选手分工协作、战略清晰、战术灵活、不畏强手,赢得企业专家和评委老师一致肯定,该学院参赛代表队荣获2015零售新星大赛决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达到了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目的,也彰显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近几年教学改革成果,为该学院赢得了荣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