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度学生体能测试工作拉开帷幕

2015-11-11 16:02:10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根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方法》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的体育工作。10

    根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方法》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的体育工作。10月31日,我校2015年学生体质健康测量活动拉开序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度学生体能测试工作拉开帷幕

    为了做好今年学生体能测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任组长,来自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体育部及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参加的学生体能测试领导小组,学生体能测试的具体工作由体育部承担。据悉,本次测试工作将历时2个多月,全校约8800名在校学生将参加测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