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外语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奖学金评选会

2015-11-28 10:06:13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3日,我校20142015学年校企合作奖学金评选展示会在五山校区信息楼201室举行。学生处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工作的辅导员、校企合作奖学金候选人、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团队代表、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展示会。 校企合作奖学金是由我

11月23日,我校2014—2015学年校企合作奖学金评选展示会在五山校区信息楼201室举行。学生处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工作的辅导员、校企合作奖学金候选人、“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团队代表、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展示会。

校企合作奖学金是由我校合作企业出资,奖励我校学有所成的优秀学生个人和优秀“三创”团队。

评选展示会上,龙家强、吴梦燕、唐凤平等15名校企合作奖学金候选人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专业技能、职业核心能力、社会实践、公益服 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私人订制”微团购、“时流杯”校园服装设计营销大赛、创业孵化基地之SHARE COFFEE等 7个“三创”团队展示了他们的创业设计、创业项目、创业业绩和创业经验等,同时回答评委的提问。

校企合作奖学金候选人精彩的展示和答辩,不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赞赏,更为全体同学树立了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榜样。

“三创”团队的完美展示,把评选展示会推向了高潮,他们的创业故事激动人心、鼓舞干劲、催人奋进。他们的展示,必将推动我校更多学生积极投身“三创”活动,这从评选展示会刚一结束就有不少同学围着创业团队咨询、交流便可见一斑。

今年是我校首次评选校企合作奖学金,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让全体同学全面发展,为将来就业和终身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促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三创”活动中来,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梦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