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5-11-28 12:19:09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5日下午,庆祝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我校保卫处高志光和马兴国两位老师在会上受到表彰奖励。 高志光老师自1993年参加我校保卫工作22年以来,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制度规范,勤恳工作,作

11月25日下午,庆祝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我校保卫处高志光和马兴国两位老师在会上受到表彰奖励。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表彰

高志光老师自1993年参加我校保卫工作22年以来,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制度规范,勤恳工作,作风踏实,为学校保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次大会上,高志光老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奖励。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表彰

马兴国老师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学校保卫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保卫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在全省140余所高校递交的保卫工作论文中, 他撰写的《浅谈高职院校有针对性开展师生安全教育》一文,被保卫学会评为2014、2015年15篇科研优秀论文之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