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2015-11-28 14:39:48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0日, 广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思政处主任科员邓果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李伟东等莅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指导易班工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曾峥、党委副书记范彦斌以及宣传部、学工部等负责人,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及学生骨干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11月20日, 广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思政处主任科员邓果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李伟东等莅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指导易班工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曾峥、党委副书记范彦斌以及宣传部、学工部等负责人,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及学生骨干参加了座谈会。范彦斌主持座谈会。

曾峥对广东省教育厅给予佛科院易班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思政处的指导下,学校加快了推进易班建设的步伐,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 资金、场地等方面大力支持易班建设,建立健全了组织架构、建立了制度体系、完善站点建设和开展特色活动,体现了易班的广泛性、实时性,极大丰富了学生的学 习和生活,凝聚了广大学生;易班发展与当今时代潮流、学生思想密切相关,与佛山“互联网+”建设、 产业发展、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相互适应;易班建设有利于引领高校网络文化潮流,传播正能量。曾峥表示,要充分利用易班平台的优势,掌握学生思想政治教 育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整合学校教学、思想政治工作等全校资源,加强党建和政治思想教育,在立德树人方面创出一条新路。

袁本新祝贺佛科院荣获“易班全国共建工作示范单位”称 号。他指出,易班建设要注重国家层面战略平台这一定位,希望学校整合进一步全校资源、制定策略推广、壮大易班,在省内高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从领导重 视、观念、推广策略、经费支持等诸多方面对全省高校易班建设做了工作设想。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李伟东也就易班组建、发展作了交流。

袁本新等一行参观了佛科院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并现场观看了易班平台的展示,在现场对学校易班建设给予指导。

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余俊渠汇报了佛科院易班建设宗旨、发展历程、特色项目、存在问题、工作设想等方面的情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