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教育厅领导听取广东邮院工作汇报

2015-11-28 14:58:34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罗伟其厅长、高教处郑文处长在教育厅七楼会议室专题听取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对其办学建设发展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广东邮院陈玉欢院长、李瑞荣书记、姚招平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省教育厅领导听取广东邮院工作汇报

11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罗伟其厅长、高教处郑文处长在教育厅七楼会议室专题听取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对其办学建设发展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广东邮院陈玉欢院长、李瑞荣书记、姚招平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罗伟其厅长充分肯定了广东邮院在“双驱双轨”办学模式体制创新、校企融合、资源整合、网上大学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效,认为广东邮院按企业的方式管理学校,在 校企融合、资源共享中实现了学历教育与非常学历教育的良性生态发展,可以在职业办学中推广学习。他希望邮院把非学历资源和学历资源充分利用好,深化校企合 作,做到高效,高质,高目标。

他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职业教育任务重大,遵循市场规律,勇于转型创新,能使办学更具活力和竞争力。他特别强调,高校在创新强校工作中要勇于进行机制创新,整合资源,把企业管理的理念引入办学管理中,以提高办学水平;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对教育的深远影响以及职业院校如何做培训等问题,并希望广东邮院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深化,凝练出可供学习的模式,推广运用。

会上,省教育厅领导还对邮院的发展目标及建设规划给予支持和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对于职业院校专本科对接等方面,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探索可行模式,推进落实。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