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到岭南师院调研

2015-12-15 09:40:30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0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王玉学主任、张紫露副主任莅校调研指导。岭南师范学院罗海鸥院长、黄达海副书记,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德、关工委部分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黄达海副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学校宣传片后,罗海鸥院长代表岭南师范学

12月10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王玉学主任、张紫露副主任莅校调研指导。岭南师范学院罗海鸥院长、黄达海副书记,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德、关工委部分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黄达海副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学校宣传片后,罗海鸥院长代表岭南师范学院致欢迎辞,欢迎省厅领导王玉学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年发展情况。李德副主任汇报了近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王玉学高度评价岭南师范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成果,并就继续推进工作开展、发挥关工委作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不断扩大关工委队伍,积极发动更多退休教育工作者参与到关工委的工作中来;二是把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发挥关工委在青年大学生、教师群体中的思想引导作用;三是处理好与校内职能部门的关系,贯彻在职领导为主导、老同志为主体的工作要求;四是关工委老同志要加强学习研究,通过组织学习新事物,更贴近青年人。

王玉学主任一行在罗海鸥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岭南师范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到岭南师院调研

王玉学主任调研工作

岭南师范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到岭南师院调研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岭南师范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到岭南师院调研  合影

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