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开放大学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5-12-17 09:52:41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关注度: 0
导读: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方健壮书记做动员报告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科级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科级干部队伍,12月15日,学校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8-301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方健壮出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组

广东开放大学(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方健壮书记做动员报告)

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方健壮书记做动员报告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科级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科级干部队伍,12月15日,学校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8-301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方健壮出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组织宣传部部长李丹仪、副部长龚昇和全校科级干部约120余人参加学习。

方健壮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我校科级干部全面调整后,在学校建设发展面临新形势的情况下举行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培训,进一 步加强科级干部的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提高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提高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适应教育新常态发展的要求,更好地为学校的战略转 型和升级服务。科级干部是学校干部队伍中最主要的组成部分,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也是学校中层干部的后备力量。他强调,学员 们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提高参加学习的自觉性,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知识素养和党性修养;要珍惜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级干部培训工作,方健壮书记、刘文清校长亲自指导并分别做专题报告,组宣部在广泛调研基础上精心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培训历时2天,通过 专题讲座和学习交流等形式进行,内容涉及高等教育基本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提高办文办会质量和办公自动化能力,以及如何做人、做事、做官等,在 学习形式上,注重科学性;内容安排上,注重针对性;在学习目的上,注重实效性。对于提升科级干部的理论水平、执行力、业务能力、职业道德修养,增强角色意 识、岗位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