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药学院荣获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5-12-17 10:05:04来源:广东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2日,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大会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对获得2015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国一线的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界代表1000余人

12月12日,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大会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对获得2015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国一线的“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会。我校荣获“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近年来,我校通过探索产学研开放多元化办学模式、校地合作共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转化科技成果孵化上市企业、搭建产学研平台支撑师生创新创业等举措,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