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工程技术职院获广东省大学生军事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5-12-18 10:24:47来源:网络关注度: 0
导读:12月12日,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南粤长城杯大学生军事技能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成功晋级决赛的十 八所高校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展开了巅峰对决。经过两个半月的刻苦训练和初赛赛场上牛刀

12月12日,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南粤长城杯”大学生军事技能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成功晋级决赛的十 八所高校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展开了巅峰对决。经过两个半月的刻苦训练和初赛赛场上“牛刀小试”,我院代表队在决赛场刮起了一阵工程风,一路高歌猛 进,最终以团体总分273.3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和公众参与奖两项大奖。本次军事技能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军训风采,更凸显 我院的军训成果。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获广东省大学生军事技能大赛一等奖(超重量级的组委会成员)

超重量级的组委会成员

广州工程技术职院获广东省大学生军事技能大赛一等奖(为团队点赞)

为团队点赞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